魚知

关于Toy为什么不想签约这件事

▫️Toy x 美子

▫️含大量私设向¦平行世界¦IF线

▫️没饭吃于是自己动手


可以视为多个平行世界观看,多种剧情多种发展


有关于年龄差这件事,(个人认知)美子心理年龄是较为成熟的,而Toy前世死亡年龄和美子扭出他时差不多,可以视为同龄人(扭蛋设定导致的Toy外形是高中生的样子)(不存在■铜情况)

这篇可以单独看,后续文章会调整年龄以及人称

谈恋爱爽就完事了!




(⸝⸝› ‹⸝⸝)



美子觉得Toy应该是高兴的,Toy也这么觉得,桎梏头脑已久的疼痛终于解开,蒙上一层迷蒙薄雾的有关于前世的记忆也已经恢复,甚至自己的亲妹妹就是扭到他的美子的好朋友,顺利地和原生家庭相认,就连扭蛋的制造者博士也感到惊奇的程度。所有人都觉得Toy应该是高兴的,Toy也这么觉得。可是,他好像没有那么高兴。


因为什么呢?

因为什么呢?


Toy思考了很久,还是选择了去找零聊天,同为S级却在这世界上比他多呆了几十年,Toy想,零应该能为他解答这个问题吧。Toy到游戏中心时零正在补充娃娃机里几乎被抓空的毛绒娃娃,Toy随便靠在一台游戏机上,手上无意识地扭动几下游戏握柄,装作若无其事地开口——以“我有一个朋友”为开头。零边弯腰边补充娃娃,了然地笑笑,显然已经明白隐藏于这番说辞下的含义。


“啊…你是说已经想起了前世的记忆却不想现在和妹妹签约吗?”

“就是啊,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喂,我不是说我啊,是我朋友来着的。”

“明白了,对你(朋友)来说,或许亲妹妹没那么重要?”

“这怎么可能啊!是亲妹妹啊!”


“哼哼,那就剩下一个答案了,”零补充完娃娃,直起身,随手将一只白色的毛绒熊扔给他,“是美子之前夹到的,博士当时…扣下来了,帮我拿给她吧。”


来不及反应,Toy被那只毛绒熊砸了一下,不知道是身上的哪个部件,被砸得胸口有点疼。Toy垂下眼,捏了捏小熊的塑料制鼻子,好像在透过它捏一点别的什么。他就那样带着小熊去了芭蕾舞教室。


美子最近不怎么在家呆着,一空下来就是去芭蕾舞教室。美子刚给大小姐蛇崩夏子伴完一支舞,和其他的几个小姑娘一起,顺便有幸享受了五位A级哥哥的贴心服务,鲜榨果汁,擦汗毛巾,美子不由地感叹一声有哥哥就是好啊。一旁四叶的动作却愣了愣,在Toy和她相认后美子就一直有意无意地躲着她和Toy,特别是直言暂时不想签约后。美子好像非常介意她是否在意这件事,刚想开口说点什么,Toy带着小熊进来了,美子匆匆披上外套,甚至来不及换鞋,就准备从一侧的小门溜走。


几乎是同一时间,Toy拦住了她,站在她身前:“我们谈谈吧。”



美子披着外套坐在木制长椅上,双腿悬空晃晃悠悠,借着手里的小熊转移注意力,尽量将视线集中于它的鼻子上。Toy摸摸鼻尖干咳一声,试图找个什么话题先开始,却和美子同时发声。


“你…”

“我…”


“你不会是因为我才不和四叶签约的吧,”美子低着头拨弄熊耳朵,语气轻松佯作浑不在意,“虽然是我扭到的你,不过本人愿意的话也可以转让给四叶吧。”Toy几乎被气笑,语气跟着恶劣起来:“是啊,就是因为你。”“你知道的吧,在没有正式签约前扭蛋的身体都不会再生长,我想……(等你)再长大一点。”极其迅速又含糊的恶劣语气,有几个音节甚至都没发音。


美子手上百无聊赖的动作停住了,她愣愣地抬起头,那双向来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是润润的水光,看起来更像她怀里的那只小熊了。Toy俯下身,捏捏她的鼻尖,无可奈何:“我说我在等你长大,笨蛋。”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