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知

18dB¹

注意事项写在合集介绍和前文中了,就不再提醒咯

未标注序号或标题格式不一致就说明不是一个时间线和世界


(⸝⸝› ‹⸝⸝)


在这次父亲回来之前,美子其实已经决定不再扭扭蛋了。父亲回来的同时给她带了一个扭蛋,可是明明按照规定来说,哥哥扭蛋不是只有就读小学的女生才能扭的吗,可是父亲给她带了。

美子现在很迷茫,之前的她认为芭蕾舞教室那些女孩儿混淆了「哥哥」和「男友」的概念,现在的她又何尝不是呢?在与Toy相处的过程中,她也说不清自己是以什么心态去面对的。她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四叶和Toy,去面对那个原本属于她的,前世却属于四叶的「哥哥」,果然这个问题对于现在的她来说还是太过困难了,或许就像父亲所说的那样,失去一段恋情,就要开始段新的恋情。

Toy变成了御手洗明彦,不再是从前那个Toy了,他已经不在了。美子这么想着,想到明彦那天来芭蕾舞室接四叶的样子,是她从未见过的温柔模样,对待她,也只是礼貌的陌生人。试试吧,或许呢,美子小声说着打开扭蛋,扭蛋落入浴缸中,在水里泛起一串细密的白色泡沫。美子就这样看着那串泡沫愣神,突然想起来博士说的话,不能偷看,急忙背过身关上门,回了房间睡觉。

一如既往地在第二天早晨打开卫生间的门——就像前面十几次做的那样,白色烟雾蔓延开来,美子看见了浴缸中的轮廓。诶,不是田中和wakki呢,我的运气好像真的有点不错。美子这么想着。随着她一步步靠近,浴缸里背对门口坐着的男生也转过头来,在未散尽的烟雾里,干净俊秀的脸,精瘦又不失肌肉的体魄,最重要的是,他的手臂两侧上明晃晃地印着一个蓝黑色过渡的S印记。……是SS级?

“你要做我的妹妹吗?”

恍惚间,美子听见他开口对她说。


这个SS级扭蛋不太一般,以前扭到的那些,包括Toy都是等美子开口说话后才加以回应,而这个扭蛋却主动开口问她要不要当他的妹妹。见美子呆愣着没有回答,SS级扭蛋换了个较为舒适的姿势靠在浴缸上:“我说,你要不要当我的妹妹?能扭到我,也不失为你的幸运,运气很好嘛。”

“诶?……诶?!”

总之,美子给他拿了一套父亲年轻时所穿的衣服穿上,现在一大家子人团团围坐在餐桌旁,围观着他泰然自若地用餐——一碗浸泡在牛奶里的麦片。

佳子:“总感觉…有点像谁呢?”

里久:“那个,请问你是什么级别?”


“我吗,是SS级哦。”

大概是属于SS级的隐藏款扭蛋所独有的「个性」吧,他自己给自己取了名字,雫石 凛。很自然地加上了我们家的姓氏呢,来自妈妈的评价。而父亲在看了一眼雫石 凛后好像松了一口气,直接背着行囊再度出门,据说这一次是要去雨林探险。真子在最初的惊讶过后对妹妹的好运气早就习以为常,对着装饰华丽的手持镜整理今天的假发造型,里久一如往常边吃边玩,却减小了一些玩弄食物的幅度,佳子却一反常态,直勾勾地看着凛,脸上难得出现思索的表情。

“走吧美子,我送你去芭蕾舞教室。”

凛十分自觉地将自己用过的碗放入洗碗槽,在众人的一众注视下自然地单手提起美子的背包挎在肩上,抬手拍了拍此刻仍有些呆呆愣愣的美子的脑袋。美子回过神,匆匆忙忙叼上一片吐司将椅子推回原位,小碎步跟上凛的脚步,含含糊糊地道了一声“我出门了”,少年干净的声线在此刻与美子的声音相重叠,是默契的异口同声。


“我想起来了!和Toy的背影有点像呢。”

凛与美子一同出门的瞬间,沉思了一早上的佳子终于找到了答案。美子的步伐稍顿,像是要将什么东西抛到身后一样快步走到凛的身前。

“走吧阿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