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知

18dB²

(⸝⸝› ‹⸝⸝)


美子感到很奇怪,关于凛,这个据父亲所说是他从路边捡到的SS级的扭蛋。

美子边走边从路边停靠的车辆的后视镜里看凛,与其说是看,不如说是观察。凛跟在她身后,单手拎着她的背包,像拎着件外套一样轻松,悠悠闲闲的,眼神漫不经心地不时看向街道四周,好像在熟悉环境。当她的步伐变快,凛的步伐也跟着变快,当她的步伐变慢,凛的步伐也配合着放慢。虽然一路上一句话也没说,但美子竟然从他身上意外地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情与契合,就好像,凛生来就是为她所创造出来的一样。

美子被自己这个荒诞的想法逗笑了,怎么可能呢?她这么想着,芭蕾舞教室的建筑逐渐出现在眼前。

芭蕾舞教室里的少女们一如往常那样唱着歌跳着舞,而站在中心的,就是美丽的漂亮的家世显赫的蛇崩夏子大小姐。在美子和凛踏进门口的一瞬间,十来道视线聚集在他们身上。夏子率先代表众人发言:

“美子,这是你的新扭蛋吗?”

“啊对…是我爸爸送给我的,叫阿凛。”

美子熟练地向大家介绍起凛来,毕竟在此之前她已经像这样介绍过十几次了。最最受人瞩目的,就是凛的等级问题,不知道是夏子的哪个A级哥哥发问,美子还没开口,凛点点头,轻描淡写地来了句:

“我啊,是SS。”


这一句话像一滴热油汇入水中,平静的芭蕾舞教室瞬间炸开了锅,少女们七嘴八舌地议论开。凛就站在那儿,站在美子身边,任由这群少女们自以为小声地议论他。

“SS??”

“我一直以为美子运气已经够好了,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好。”

“原来不止有S级吗?之前美子第一次扭到Toy就让我很羡慕了…”

“你忘啦,Toy现在叫明彦了!”

提到某个名字,少女们又变得安静下来,齐齐看向美子。美子眼神闪烁,装作无所谓的模样摆摆手,说已经过去了,Toy现在是四叶的哥哥。与此同时,四叶与明彦手牵手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四叶脸上是明媚的笑,明彦脸上是再温柔不过的笑,显然是一对再亲密不过的关系要好的的兄妹。

“早上好!大家在聊些什么呀,美子你身边这位是…”


“雫石 凛,美子的哥哥。”

美子转过身,刚要说话,被凛抢了先。凛抬手轻轻拍了拍美子的脑袋,态度亲昵又自然,结果是获得手背上一记来自美子的拍打。身后的少女们七嘴八舌地补充着:

“是SS级哥哥哦!”

“超——稀有!”

四叶由衷向美子表达了祝福,明彦站在四叶身后,略有些奇怪地看着美子和凛的互动,更多的是看向美子,那天那个称呼他为“Toy”的少女,刚才在她们的谈话中好像也有提及到Toy这个名字呢。Toy…啊,真是的,头好像有点痛呢,再痛下去的话,回家后吃点止痛药吧。

钟塔声从远方慢慢地一圈圈荡过来,到了少女们开始练习的时候了,哥哥们也都要陆续离开。凛将美子的包放到座位上,美子犹豫地看向他,正要开口说点什么。

“放心吧,回家的路我记得。结束后我再来接你,在这里等我。”

好像美子只要一个眼神,凛就懂了。凛走向门口,背对着美子挥了挥手。另一对兄妹也在此刻告别结束,明彦不受控制不着痕迹地看了眼美子的方向,向门外走去。


好像是有点像。美子看着他们一前一后离开的背影,想到早上出门前佳子说的话。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