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知

你是御手洗明彦,我是Toy

一个小小的脑洞,既然大小姐可以十连全是田中和wakki,那会不会S级扭蛋也有好几只呢?毕竟是死去的灵魂加上一点非人类的部分,灵魂切割也很正常吧kk而且美子又是欧气满满的,那再扭出来一只Toy也合理吧(嗯)

**一个平行世界**

(⸝⸝› ‹⸝⸝)


自从Toy(现在已经是叫明彦)和御手洗家签约后,药物就完全消除了他从前的那些记忆。美子以为Toy成为明彦只是会成为别人的哥哥,却没想到他会将有关于她的记忆全部忘记,成为了别人的哥哥,只属于别人的哥哥。或许明彦从头到尾就没有属于过她吧,从一开始,还是Toy的明彦就没有想过要当她的哥哥。可是,明明一开始扭到Toy的就是她啊,哪怕是前世的记忆,但是,但是…明明Toy是因为她才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美子第一次生出了一种叫做不甘心的情绪。

关于父亲为她带来的那个SS级的扭蛋,虽然凛和她可以说是相处得十分融洽,但是美子心里无法还是忘记明彦,忘记那个曾经只属于她的Toy。于是在为期一周的相处过后,美子照常将凛带去了博士那里,一如以往地再次花费500日元的游戏币扭了一个扭蛋。


这是最后一次了。

驻足于浴室的门前,美子这么和自己说着鼓足勇气拉开了门。盈满浴室的白色烟雾逐渐消散开,坐在浴缸里的少年随之显现出身形。是美子日思夜想的,最熟悉的模样。看到美子表情呆呆愣愣的,Toy挑了挑眉跨出浴缸走到美子身前,轻轻扣住美子的脑袋俯身贴在她耳边低语:

“我说,看见我就傻了?美、子。”

“……T、Toy?!”

Toy神色略显奇怪地看了看美子又看了看自己,对她呆傻的反应很是不满,在她面前转了几圈后又重新看向她。

“是我啊没错,怎么了吗?怎么这个反应啊。”

“可、可是你明明,明明就已经……”

“喂,不要把我说的好像是去世了一样,田中和wakki都有好多个,在制造S级扭蛋的时候当然也会这样。哦…说到这里,他在签约之后的记忆好像没有并和我进行同步呢,难道是因为签约的问题吗,感觉有点奇怪呢。”

话是这么说着,可Toy却丝毫没有在意的意思,他敲敲早就灵魂出窍的美子的脑袋指挥她去给他拿一套父亲的衣服来。美子几乎是同手同脚给Toy拿了套衣服来,和从前那套差不太多的款式,又坐在沙发上神情恍惚地等Toy出来,带了点初次见面的手足无措。

Toy随手扯了扯系得有些紧的领带看向她,眼神示意:“今天不用去芭蕾舞教室吗?”

“当然去啊,可是…可是我该怎么解释你和四叶的哥哥长得一样呢…”

“要解释什么?他现在是明彦,我是Toy。”Toy无所谓地耸耸肩,拎起美子放在沙发上的小包先一步走向门口,“你还要打扮吗,再晚点就要迟到咯,到时候我可不管你。”好像…真的和以前一模一样,美子愣了愣,跟上他的脚步。


Toy和美子走进芭蕾舞教室的时候钟声刚刚响起,可这回少女们并不急着练习芭蕾舞,因为她们看到了站在美子身后的和明彦一模一样的Toy。

“诶……”

少女们叽叽喳喳地围成一团小声讨论着,除了四叶之外。四叶正在和明彦说着什么,明彦微微弯腰,脸上是温柔的笑意。美子收回落在明彦身上的视线,将Toy的话大致向她们复述了一遍,对明彦和四叶的说法则是顾及到他们签了契约的关系说两人只是单纯长得相像。Toy泰然自若地插兜站着任由她们打量,甚至还抬手打了招呼,明彦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指节微微绷紧,气氛一时之间微妙到极点。美子率先推了推Toy,让他下课后再过来接她。Toy收回视线,将肩上的包挂到美子的身上,转身离开,明彦也随之离开。



Toy走了两步,转身,和身后的明彦对上视线。



Toy斜倚着窗台,指尖拨弄着窗台下种的一排盆栽,余光瞥见站在身旁的明彦的一抹衣角:“哦,明明就没有失去记忆,怎么表现出来得不太一样呢。”

“都跟博士说了同一个人的灵魂的扭蛋就应该只做一个,共享记忆的设定也太离谱了。不过…美子的运气未免也太好了,怎么又扭到我?”

“这个嘛……当然是我主动被她扭到咯,出来问问你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不是共享记忆和灵魂吗,你应该知道的。”

“你是御手洗明彦,我是Toy。”Toy停下手上的动作看向明彦,眼神戏谑,“那就我来做美子的哥哥好了。”虽然语气显得很随意,但明彦知道,这家伙绝对是认真的。

“……真是,我在等那家伙长大,你赶紧给我回扭蛋机里去,最好以后都别再出来。”明彦假装不耐烦搓搓头发遮掩涨红的耳根,语气恶劣。



后来?后来就是御手洗明彦和雫石美子的故事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